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邑飞到余庆县人民医院调研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市卫健局、医保局局长到余庆县人民医院调研医改工作余庆县人民医院迎来“三年能力提升计划”重点科室建设考核评估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一期:第01版 总第七期 本期出版日期:2019-03-31

市卫健局、医保局局长到余庆县人民医院调研医改工作

杨天生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3月5日,遵义市卫健局局长刘勇、医保局局长刘永孚到余庆县人民医院调研医改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卢川,县政府办副主任李厚宏,县卫健局局长杨军,县医保局局长毛勇,县发改局、财政局、人社局、编办、综合执法局、市管局分管领导及全县各医疗机构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县卫健局局长杨军汇报了余庆医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大家就医保如何撬动“三医联动”(医药、医保、医疗)问题及医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刘永孚强调,医保涉及面广,政策性强,牵一发而动全身,必须管好、用好医保资金。他希望余庆在城乡医保并轨、支付方式改革等方面向市医保局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推动新一轮医改再上新台阶。

刘勇感谢余庆县委政府及各部门、各医疗机构为遵义医改做出的贡献,希望余庆医改积极探索新的改革路径,牢记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的改革初衷,实现分级诊疗,创造出一条有别于发达地区的改革新路。同时,他希望各医疗机构抓党建凝聚力量,抓业务促进发展,抓人才保可持续,抓改革推动创新,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余庆县人民医院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遵义市余庆县子营街道桂花路1号   邮编:564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