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庆县人民医院党委成立余庆县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开展“学雷锋,不忘初心·做好事,树时代新风” 志愿服务主题系列活动余庆县人民医院党委到县公安局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一期:第02版 总第七期 本期出版日期:2019-03-31

余庆县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开展“学雷锋,不忘初心·做好事,树时代新风” 志愿服务主题系列活动

张余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3月12日,余庆县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开展“学雷锋,不忘初心·做好事,树时代新风”志愿服务主题系列活动。

上午,医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到余庆县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在献血现场,大家自觉排队,认真填表、体检、抽血,所有流程都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秩序井然。据了解,在此次献血人员中,医院党委书记刘余松同志一直很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这是他第15次献血,累计献血量已达6000ml,相当于一个半成年人的血量。

近年来,余庆县人民医院积极组织全院职工开展和参加各项公益事业,余医人正是以这种特别的方式奉献爱心,回馈社会。对于广大职工,爱心献血不仅是延续生命,支持公益事业,更是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也是一次很好的党性实践和党性教育。

当天下午,医院组织各党支部业务骨干专家赴余庆县恒爱老年服务中心开展送医送药送温暖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一到现场,医护人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依次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对老人们的用药、饮食、预防、保健给予专业指导,并赠送药品,还为他们无偿赠送价值2000元的药品和价值10000元的五张老人床,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余庆县人民医院对他们的关爱和温暖。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党员们将始终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从医院工作实际和自身工作岗位特点出发,做好本职工作,服务患者,为全院职工做好先锋示范作用,努力塑造一个纪律严明、团结进取、作风务实、甘于奉献的先进集体。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余庆县人民医院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遵义市余庆县子营街道桂花路1号   邮编:564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