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庆县人民医院党委成立余庆县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开展“学雷锋,不忘初心·做好事,树时代新风” 志愿服务主题系列活动余庆县人民医院党委到县公安局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一期:第02版 总第七期 本期出版日期:2019-03-31

余庆县人民医院党委到县公安局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张余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认真落实“两个责任”,进一步增强医院党员干部提高认识,转变作风,遵章守纪,廉洁从医,提高拒腐防变意识。3月14日,余庆县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县公安局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会见室、医务室、在押人员生活区、心理咨询室等地,实地了解了在押人员的日常起居、学习改造等情况。

在警示教育专题会上,余庆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余松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县委政府“一把手”警示录》。在随后的讨论环节,党委书记刘余松与院长王天培分别作主题发言。

刘余松强调,全体党员一定要敬畏党纪国法,筑牢思想底线,要从警示教育的案例中吸取教训。一要谨慎交际,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二要从医清廉,时刻保持拒腐蚀永不沾;三要坚持党性,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信任、社会满意的好党员,确保医院绿色政治生态。

王天培结合所闻所见谈了自身感受,他讲到: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省委巡视组入驻余庆,医院党委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让我们更清楚的认识到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希望医院全体党员能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做到不敢腐、不想腐、不会腐;从行动上抓好落实,在岗位上对标对本,主动寻找风险点并加以改正;从身份上做好表率,发挥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

随后,副院长张从志,院长办公会成员龙治兴、陈军及各支部书记立足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警示教育活动一一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开展很有必要,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思想受到强烈的冲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引以为戒、自警自励,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一名政治上清醒、经济上清楚、生活上清白、作风上清廉的好干部,为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余庆县人民医院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遵义市余庆县子营街道桂花路1号   邮编:564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