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广丰巨变:生活水平不断提升谢来发在广丰专题调研时强调杨文英来广丰就“住宅小区管理难”问题召开座谈会我区召开创国卫工作调度会
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总3513期: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0-12

杨文英来广丰就“住宅小区管理难”问题召开座谈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0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杨文英在我区就“住宅小区管理难问题”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召开调研座谈会。市委副秘书长李刚,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华森,副区长张军华等出席会议。

杨文英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与发言人互动交流,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梳理和吸纳意见建议,研究制定完善提升小区管理的具体措施,不断提升小区管理服务水平。

杨文英指出,住宅小区的管理,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体现城市基层管理、社会治理的水平。杨文英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小区管理服务工作,将之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为民服务解难题。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形成多方联动、顺畅运转的综合治理体系。要精心组织实施,牵头部门要充分发挥作用,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区、街道、社区各个层级及物业企业、业主等各方面形成合力。要着眼长远,善于思考,及时总结小区管理服务的长效举措,从小区规划设计开始就必须严格把关,注重公共设施的配套完善,为做好小区管理服务提供良好条件。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杨文英要求市直相关部门汇总梳理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她指出,加强住宅小区管理,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巩固好发展好创国卫成果重要一环,是提升城市管理、社会治理水平的重要平台。她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住宅小区管理服务工作,将其作为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重要内容,真正为民服务解难题。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形成多方联动、顺畅运转的综合治理体系。要精心组织实施,牵头部门牵头抓总,相关部门协同配合,区、街道、社区、物业公司与业主委员会齐抓共管。要着眼长远,从住宅小区规划设计开始,就做到严格把关,完善公共设施配套,为做好住宅小区管理服务奠定坚实基础。

座谈会上,郑华森汇报了广丰区住宅小区管理服务总体情况,提出了做好下一步工作的思路与举措。张军华结合城区各住宅小区管理服务实际作了发言。各街道办事处以及部分社区居委会、业委会和物业企业的负责人,围绕如何化解住宅小区管理难问题,从不同层面反映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建议。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广丰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   邮编:33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