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广丰巨变:生活水平不断提升谢来发在广丰专题调研时强调杨文英来广丰就“住宅小区管理难”问题召开座谈会我区召开创国卫工作调度会
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总3513期: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0-12

我区召开创国卫工作调度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刘质新报道:1010日下午,广丰区创国卫工作调度会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华森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齐忠有主持。

郑华森在讲话中说,创国卫工作必持之以恒抓下去。创国卫是补齐民生短板、增进人民福祉的生动实践,是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提高城市知名度与美誉度的重要平台,必须向市委、市政府与全区人民交出一张靓丽答卷。

在谈到近段时期必须抓好的创国卫薄弱环节与重点工作时,郑华森指出,就地域而言,各住宅小区以及五里社区、塘溪社区、三官殿社区、翁岭村、源溪社区、五角塘社区、苏塘社区、金墀社区、大唐角社区、平安社区、大坪社区等地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创国卫工作,既是我区创国卫薄弱环节,也是创国卫工作重点,各地各单位务必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就领域而言,存在问题反复的散养家禽扑杀、旱厕整治、破损严重的绿网更换、城区水体垃圾清理、排水明沟清污清淤、清除城区公共绿地枯死的树木、扬尘治理、“洗城行动”开展、农贸市市场和垃圾桶整治、环境卫生深度保洁、“六小”行业和乱停乱放整治等创国卫工作,各责任单位要严格对照创国卫标准和暗访手册指引,扎实开展大排查大整改,确保所有创国卫问题解决在各单位各小区各路段。

齐忠有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地各相关单位对照问题与要求,认真进行举一反三巡查与排查,扎实组织问题整改工作;旱厕整治标准不容擅自降低;通自来水的小区与路段,压水机一律拆除;区“两办”督查室对城区32个砂场整治工作逐一进行督查;区环卫所牵头城区烟头整治工作,区委宣传部做好志愿者文明劝导工作,区直媒体加强监督与曝光力度。他还对乱停乱放、家禽散养、出店经营和垃圾桶整治、环境卫生保洁、街头赌博、灭烟柱安装、流浪犬收容、公交车与出租车司机培训、农贸市场和“六小”行业整治等创国卫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区委常委谢华杰传达学习了10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杨文英主持召开的市创国卫工作调度会精神。

区领导张军华、王斐、张莉以及上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郑敏强等出席会议。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广丰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   邮编:33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