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广丰巨变:产业结构持续优化谭赣明主持召开城南片区创国卫工作调度促进会全区综治工作现场会召开区老年大学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
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总3514期: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0-15

谭赣明主持召开城南片区创国卫工作调度促进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刘质新报道:1013日下午,区委书记谭赣明在丰溪街道党政联席会议室,主持召开城南片区创国卫工作调度促进会。

谭赣明在讲话中指出,国庆假期初丰溪、大石两街道创国卫工作在市督查组督查时被发现相对较多的问题,根源就在于精细化管理这门课没跟上。他说,精细化管理核心要义,就是构建长效机制,巩固好发展好前一阶段创国卫工作取得的成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既有的获得感、幸福感常态化、长效化。区市监局、城管综合执法大队、环卫所、各街道(镇)社区(村)等责任单位,要立足各自工作特点,对照创国卫要求,将创国卫相关工作责任领导、责任人及其配套设施、工作时间与责任内容,相应一一具体化并形成小册子,还可以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如安装GPS、连接天网等,确保执行可循章、督查(追责)有依据。

谭赣明说,推行精细化管理,除了有利于杜绝腐败,还有利于责任压力层层传导,认真整改上级交办的创国卫问题,扎实开展创国卫问题大排查大整改,就成为责任链条上各环节自觉的共同行动,工作效率也大幅度迈上新台阶。

区委副书记齐忠有主持,副区长张军华就近段时间创国卫工作进行了安排。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广丰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   邮编:33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