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广丰巨变:产业结构持续优化谭赣明主持召开城南片区创国卫工作调度促进会全区综治工作现场会召开区老年大学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
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总3514期: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0-15

区老年大学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周柔奎报道: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1011日下午,区老年大学在老年活动中心演义厅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老年大学师生100多人参加。区委党校原副校长佘日德主讲,区老年大学校长鲍运新主持报告会。

佘日德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的逐梦之路与经验启示》宣讲报告。整个报告分五部分:一是山河破碎与百年逐梦。揭示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道理。二是党的成立与“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之梦。讲述了我党从南昌起义、广州起义、秋收起义到解放战争,经过28年的艰苦奋斗最终获得胜利的光辉历程。三是党的探索与“国家富强、人民富裕”之梦。阐述了从1949年到1992年的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之路,解放了生产力,社会经济得以发展,人民生活终于富裕起来。四是新征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中国人民从富起来到强起来,逐梦前行,矢志不渝。五是百年逐梦与经验启示。重点宣讲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建党以来的斗争经验和启示。整个报告内容丰富,主题突出,观点鲜明,语言生动,富有说服力。

会后,还举行了健康知识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受教育的报告,以后一定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头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广丰区老年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广丰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   邮编:33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