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西部去到基层去筑梦在希望的田野上漯河医专被认定为 我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 到河南农业职业学院调研漯河市实验中学凝心聚力抓创建文明花开香满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位列全国高职院校第一名助力漯河宠物产业高质量发展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凝心聚力担使命奋楫扬帆再起航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20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8-11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助力漯河宠物产业高质量发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8月4日,中国(漯河)宠物食品研究院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在漯河举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副院长杨宝进一行赴漯河参加活动,并与漯河市副市长周剑共商校地融合发展事宜,助力地方宠物产业高质量发展。

杨宝进与周剑共同为漯河市召陵区“中国(漯河)宠物食品研究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产学研基地”揭牌。杨宝进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工作,不断优化顶层设计,强力推动“双百”工程,积极同地方政企等共建乡村振兴服务中心、产业发展研究院及行业发展联盟,努力构建“高校+平台+政府”新型校地融合模式,着力发挥人才,科研、技术、智库及文化优势,有效助力宠物产业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学院始终围绕地方产业发展需求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工作,形成了高校、政府、行业协会和企业的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发展新格局。研究院的成立必将产出一大批科研成果、塑造一大批高素质人才,为漯河宠物经济产业提质增效、为漯河企业创新驱动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周剑对学院实施“双百”工程、助推乡村振兴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双方依托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开展友好合作,加快建立完善宠物经济发展体系,推动宠物产业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要素集聚,共创宠物经济发展新标杆。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席磊与召陵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继伟签订了共建中国(漯河)宠物食品研究院合作协议书。

(本报记者田明通讯员吴静)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