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西部去到基层去筑梦在希望的田野上漯河医专被认定为 我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 到河南农业职业学院调研漯河市实验中学凝心聚力抓创建文明花开香满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位列全国高职院校第一名助力漯河宠物产业高质量发展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凝心聚力担使命奋楫扬帆再起航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20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8-11

河南农大植物保护学院

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8月2日,河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虞城县行政中心举行。

当天,植物保护学院社会实践团队一行先后到科迪乳业、金豆子蔬菜食品有限公司、利民镇、田庙乡刘杨庄、河南懂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惠民政策调研、病虫害调研等实践活动。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推动了植物保护学院与虞城县的交流合作,助力植物保护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深入开展,更增强了团队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提升了服务基层的意愿与能力,更加坚定了投身乡村振兴事业的信心和决心。(甄珍王佳悦)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