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西部去到基层去筑梦在希望的田野上漯河医专被认定为 我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 到河南农业职业学院调研漯河市实验中学凝心聚力抓创建文明花开香满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位列全国高职院校第一名助力漯河宠物产业高质量发展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凝心聚力担使命奋楫扬帆再起航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20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8-11

凝心聚力担使命奋楫扬帆再起航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召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大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经郑东新区党工委批准,8月6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进行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经过各党支部前期充分酝酿、投票选举、局党委审批,共选举出190名党员代表80个党组织2753名党员,参加此次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白静主持。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张利刚代表上一届教文体局党委作工作汇报。他从组织建设、理论学习、服务群众、履职尽责四个方面回顾了近年来教文体局党委的工作情况,并提出未来将从坚持党要管党、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为民办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再上台阶。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与纪委委员。

随后,新一届党委委员与纪委委员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副书记。 (王青萍)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