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伟策电子(江苏)有限公司在金科园奠基区政协主席(扩大)会议视察老城改造儒林镇:“说事制度”助推和谐乡村建设薛埠镇茶果产业强镇建设示范项目榜上有名指前镇:提前完成15条黑臭水体整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81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8-09

胜伟策电子(江苏)有限公司在金科园奠基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图为胜伟策电子(江苏)有限公司奠基现场 徐欢

本报讯 8月8日上午,胜伟策电子(江苏)有限公司开工奠基仪式在金科园举行,常州市副市长梁一波,我区领导沈东、董龙庆、周新生参加活动。

德国胜伟策公司成立于184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嵌入式封装电路板(PCB)设计与制造的企业,总部位于施兰贝格市,是欧洲三大PCB制造商、全球顶端最佳汽车PCB供应商,主要为奔驰、宝马、保时捷等欧洲著名汽车制造商提供无人驾驶芯片封装技术,以及为高端智能装备等领域提供优质PCB及创新解决方案和服务。

德国独资嵌入式封装电路板项目,总投资2.7亿美元,新增建筑面积13.4万平方米,项目于今年6月进场施工,明年12月全面竣工投产。项目建成达产后,形成年产126万平方米嵌入式封装电路板的基本生产能力,最大产能可达160万平方米,新增年销售收入7.5亿美元,上缴国家和地方税收1亿美元以上,并可解决当地1200人的就业。胜伟策电子(江苏)有限公司将打造成为一个全球智能化制造、工业4.0的引领型企业,树立PCB制造及创新解决方案和服务的标杆型企业。

近几年来,我区不断加大对德资企业的招引力度,目前有近20家德资企业在金坛落地生根。当前,我区正全力打造中德(金坛)创新产业园,旨在为德国中小企业拓展中国市场创造最佳平台。下一步,我区将努力营造更加优质的政策环境、服务环境、社会环境,吸引更多的企业家来坛创业,推动全区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徐欢 汤汉华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