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园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全方位招商 全维度服务区人大视察“七五”普法规划中期实施情况我区村级后备人才招聘934人报名图片新闻政风热线预告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81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8-15

我区村级后备人才招聘934人报名

笔试8月19日在二中进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引导和鼓励优秀青年人才回流乡村,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人才储备,我区公开招聘101名村级后备人才。截至8月13日报名工作结束,此次招聘共吸引了934人报名参加。

自公开招聘村级后备人才简章发布以来,广大优秀有志青年十分关注,积极报名参与我区乡村振兴,投身家乡建设和发展。本次公开招聘村级后备人才涉及6个镇、3个街道,共计101个行政村(涉农社区)。报名人数与招考计划的比例是9.2:1,最热岗位竞争达13.3:1。本次招聘程序主要有笔试、面试、考察、体检等环节。

据了解,此次录用人员将纳入全区回乡兴村人才计划,由区委组织部牵头各镇(街道)党(工)委进行系统性跟踪培养,表现优秀的按有关规定和程序进入村“两委”班子。

根据招聘工作安排,8月15日~17日,考生需带身份证到原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视作放弃。笔试测试于8月19日上午9:00在金坛区二中进行。因考点周边停车不便,建议广大考生不要开车前往。

余月霞 张剑锋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