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承接城区溢出功能 努力打造品质示范之镇预计年底免费对市民开放年底前全线通车荣登“中国好人榜”榜单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887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2-03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金坛展示馆———

预计年底免费对市民开放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1月3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视察金坛展示馆建设推进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东升、王艳红、王新辉、冯锁强参加活动。

金坛展示馆位于市民中心西南,于去年5月正式进场施工,展馆共3层,面积5000多平方米,是展示金坛发展蓝图的窗口、公众参与的桥梁、招商引资的平台,也是金坛的“城市客厅”。目前,项目布展已进入最终调试阶段,预计年底免费对市民开放。

据介绍,该展示馆以“江东福地·山水金坛”为主题,分概况厅、历史文化厅、建设成就厅等13个主题展厅,并设有VR骑行、互动拍照、金坛方言等多个互动体验区。在VR骑行体验区,市民戴上VR体验眼镜骑行山地车,就可以身临其境地体验在茅山景区骑行的乐趣,而像这样的体验区在展示馆还有很多。

位于三楼的数字沙盘厅是金坛展示馆的一大亮点,通过400多平方米的LED屏展示了金坛200平方公里的三维数据和三维效果,是整个江苏县区级展示馆中最大的LED屏。通过数字沙盘全面展示了金坛的历史风貌和记忆传承,以及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特别是工业经济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表示,金坛展示馆对宣传金坛、提升城市品位有着重大意义,希望相关部门把该工程建设成为我区对外宣传的窗口、市民了解规划参与规划的平台和全区青少年爱国、爱家乡的教育基地。

左玲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