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承接城区溢出功能 努力打造品质示范之镇预计年底免费对市民开放年底前全线通车荣登“中国好人榜”榜单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887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2-03

南环一路改造:

年底前全线通车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南环一路改造一直备受广大市民关注,目前进展如何?年底能否通车?日前,记者采访了该工程负责人,了解到该工程正按计划有序推进,年底前可全线通车。

作为老城区东西向的主要道路,南环一路的改造对疏解转换老城区交通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南环一路改造工程西起西环二路,东至东环二路,全长3318米,道路标准段宽32米,按次干路标准进行全线白改黑,双向四车道,道路两侧同步设置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

据了解,目前该工程南半幅已施工完毕,9月中旬至10月上旬陆续切换至北半幅施工,虹桥路至南门桥路段已实现通车。东二环至东一环路段,南门桥至丹阳门南路路段的北半幅管道、道路水稳层都已施工结束,下一步将进行沥青面层施工。东一环至虹桥路路段北半幅管道除东一环交叉口外,其余全部施工完成,道路结构层还在紧张施工中。丹阳门南路至西二环路段北半幅管道除丹阳门南路、西一环两个交叉口外,其余全部施工完成,正在进行道路结构层施工。

整个南环一路改造工程预计将于年底实现通车,届时崭新的南环一路将极大地改善周边交通环境、提高市民出行舒适性,进一步增强老城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余月霞 文/摄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