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巧妙破解土地“有限”发展“无限”不等式长荡湖旅游度假区在建项目加速冲刺我区5个项目入选我区10家农业企业成功挂牌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89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2-11

长荡湖旅游度假区在建项目加速冲刺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2月9日,区委常委、长荡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陈锁龙带队,督查长荡湖旅游度假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督查组先后察看了沿湖景观样板段、长荡湖北路、生态清淤、出入湖河道整治等施工现场,详细察看了这些项目的进度和安全生产情况,仔细询问了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项目负责人共同谋划加快推进的有效举措。

陈锁龙指出,今年是长荡湖旅游度假区的“基础建设突破年”,按照年度目标任务要求,现已进入加速冲刺阶段。要在规范施工、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各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全力协调解决,确保在建项目均能按时序进度推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四季度项目集中督查。

今年,长荡湖旅游度假区共有建设项目11个,其中续建项目4个、新建项目4个、前期项目3个。长荡湖西路、学府路东延、西路连接线已竣工通车,独立防洪大堤、地形重塑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长荡湖北路、景观样板段、生态清淤、出入湖河道整治等工程正在全力推进。吴金林 蒋建君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