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巧妙破解土地“有限”发展“无限”不等式长荡湖旅游度假区在建项目加速冲刺我区5个项目入选我区10家农业企业成功挂牌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89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2-11

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名单公示

我区5个项目入选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遴选结果于日前公示,我区的物联网技术在水产养殖销售中水质监控、冷链物流及质量安全可追溯方面的应用,“阿米勒天眼”计划,全自动新型12栅光伏组件生产项目,海卫汽车服务连锁终端管理系统,煜琨智能化管理控制实验仪器5个项目成功入选。
  据悉,自今年5月我区开展省、市级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遴选申报推荐工作以来,区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派专人指导,在征集的31个项目中细心筛选、择优推荐,向常州市创业指导服务中心选送了18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参加省市级遴选,涉及汽车、环保、“互联网+”、物联网、文化创意类、农业类等。其中,煜琨智能化管理控制实验仪器等13个项目入选常州市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并推荐参加省级优秀创业项目的评选。最终,我区上报的5个项目被评为省级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
  近年来,为鼓励、引导和扶持创业,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和创业氛围,我区每年都定期开展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评选活动,积极帮助品质优良的项目参与省、市级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遴选和申报,每个入选省级项目可获得10万元一次性补贴,旨在通过选拔和扶持优秀创业项目,完善政策、优化服务的方式来帮助更多大学生成功创业,不断促进创业带动就业。
  区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这些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大部分都已经成功落地。下一步,我区将健全和优化创业项目动态跟踪服务机制,逐一跟踪落地实施情况,引导符合条件且有需求的项目团队到区创业指导中心接受服务,帮助项目实施单位成功开业、合法经营、可持续发展,提高创业成功率和带动就业率。王伟国 左玲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