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  真抓实干 推动高质量发展高速度增长再上新台阶陕西宁陕代表团来坛交流对口经济协作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5次主任会议图片新闻我区出台《鼓励各类人才扎根金坛就业创业政策》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90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2-24

区四套班子领导谋划来年工作思路,狄志强指出——

解放思想 真抓实干 推动高质量发展高速度增长再上新台阶

关键字:台阶,增长,高速度,发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2月20日,区四套班子领导工作思路研讨会召开,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思路。区委书记狄志强要求全区各级领导干部瞄准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以饱满的精神和创新的举措,做好当前以及明后两年各项工作,推动金坛高质量发展高速度增长再上新台阶。
  王跃中、陈春洪、刘国新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四套班子领导结合自身工作和金坛实际,提出了明年各项重点工作的目标和思路,并围绕两个加快、城市开发与管理、破解要素制约、优化园区形态、引导企业创新、加快实施美丽乡村战略、推动金坛法制化建设以及加大教育、卫生、养老投入等展开了研讨。
  狄志强肯定了区四套班子领导为金坛改革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狄志强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瞄准目标,咬紧牙关干。区十三次党代会提出了“十三五”全区经济发展目标:到2020年工业实际投入超1000亿元,工业开票销售收入超2000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超80亿元,地区生产总值超1000亿元。要确保圆满完成预期目标,需要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在今后两年真抓实干,为“十四五”发展打好基础。要按照既定方向和目标,集中一切精力,抓住一切机会,克服一切障碍,做到时刻不放松,始终不放弃,推动金坛经济发展形势持续向好。
  二是解放思想,创新突破干。金坛要追赶超越,不能完全顺其自然干,而应当加大马力、给足推力干。推进两个加快,离不开解放思想,离不开创新发展,更离不开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要按照既定目标,持续有力推进两个加快,做到方向不变、起点更高,不仅要注重规模,更要注重质量,推动生态友好和绿色发展。通过创新突破,以更新的方法、更强的举措、更好的成效推进各项工作。
  三要把好资源,精打细算干。金坛具有良好的生态资源和空间资源,这些资源都是金坛未来发展的潜力所在,在释放资源时一定要精打细算。要按照高质量发展高速度增长的要求,严格控制城市开发强度,对资源实施有效管理,加强国土空间高质量利用研究,加强园区高标准厂房建设,通过精打细算,真正发挥资源、资金和空间的最大效益,为金坛今后发展留下空间,确保政府投入和老百姓获得感成正比。
  四要团结一心,扑下身子干。区四套班子领导是团结的、务实的、努力的,真正做到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把这种团结一心的精神和风气,更好地弘扬并传承下去,做到定好的目标、项目必须加快干,定了干、干则成,绝不因为拖延错失机会而留下遗憾。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群众要花功夫、抓落实,通过一年又一年的积累、一年又一年的进步,共同把金坛各项事业干好、干扎实、干出新业绩。蒋建君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