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  真抓实干 推动高质量发展高速度增长再上新台阶陕西宁陕代表团来坛交流对口经济协作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5次主任会议图片新闻我区出台《鼓励各类人才扎根金坛就业创业政策》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90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2-24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5次主任会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2月21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5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跃中主持会议,副主任刘东升、王艳红、王新辉、冯锁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为民办实事工作情况的汇报。2018年十大类民生实事总体进展良好,大部分已经完成或超额完成年度目标。区人大常委会将对跨年度工程持续进行跟踪督查,真正让民生工程造福群众。

会议听取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本年度优秀区人大代表建议和先进承办单位评选推荐情况的汇报,决定将10件建议和6个承办部门提交给人大常委会进行表彰,听取了两年来优秀调研成果评选推荐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基层人大工作考评结果的汇报,希望区人大常委会人事工委持续加强跟踪问效,促进基层人大进一步规范履职行为。

会议听取了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目前,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绝大多数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会议希望各筹备工作小组按时序进度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还听取了相关人事情况的汇报、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汇报及法制和财经委员会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并决定于本月27日召开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左玲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