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项目建设能力 提升资源集聚能力 提升企业发展能力常州市领导来坛调研宗教工作文物让历史“活”起来党旗飘扬风帆劲行致远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10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0-11

常州市领导来坛调研宗教工作

关键字:工作,宗教,调研,领导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0月10日,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九云率队来坛调研宗教工作。区领导狄志强、孟敖祥参加活动。

会上,区委书记狄志强汇报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今年前三季度我区两个加快推进情况。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孟敖祥汇报了区委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宗教工作督查整改、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港澳台海外统战及侨务工作等的汇报,就如何巩固宗教督查整改成果、形成常态长效机制进行了交流,并分析我区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加强宗教工作的方法举措。

韩九云充分肯定了区委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全区宗教督查整改工作落实成效。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为做好宗教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和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找差距抓落实,确保宗教工作管理到位、落实到位、整改到位,努力开创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新局面。

韩九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宗教整改工作,聚焦突出问题,精准施策发力,确保督查整改取得实效。要攻坚克难,依法依规解决好宗教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做好宗教场所、宗教活动和宗教人员的管理工作,严厉打击非法传教行为,坚决取缔非法宗教场所。要规范管理,坚持和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强化各级党委主体责任,明确属地管理责任,发挥好宗教团体的积极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宗教工作。李蕾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