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交通大格局 保障发展高质量 2020中国·金坛农民丰收节隆重举行区第三届“金工匠”职业技能竞赛开幕民盟专家教授为金坛糯稻产业“把脉问诊”我区2家企业上榜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34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9-23

区第三届“金工匠”职业技能竞赛开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常州市万名技能人才岗位技能大比武金坛赛区暨金坛区第三届“金工匠”职业技能竞赛开幕,副区长周文俊参加开幕式。

从2017年起,我区开始组织“金工匠”系列职业技能竞赛,带动了全区数百家企业开展岗位技能练兵,吸引了数千名选手报名参赛,在全区掀起了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潮。截止目前,全区技能人才总量已经达13.5万人,其中高技能人才超过4万人。此次技能竞赛设立了保育员、中式烹调师、茶艺师、汽车修理工、钳工5个国家工种,吸引了全区1070名选手报名,通过审核的有940人,入围决赛的共有91人。竞赛按照职业(工种)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区领导要求相关部门创新工作机制,加大人才引育,加强平台建设,拓宽成才渠道,着力打造结构合理、技艺精湛、素质优良的技能人才队伍,为金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马晓璇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