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交通大格局 保障发展高质量 2020中国·金坛农民丰收节隆重举行区第三届“金工匠”职业技能竞赛开幕民盟专家教授为金坛糯稻产业“把脉问诊”我区2家企业上榜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34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9-23

江苏发布民营企业200强榜单

我区2家企业上榜

关键字:上榜,企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9月21日,由省工商联发布的最新全省民营企业百强名单出炉。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榜单范围从百强扩大到200强,并首次发布江苏民营企业创新100强。

我区江苏金昇控股有限公司、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上榜,分别位列89位、155位。此外江苏金昇控股有限公司还入围2020江苏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名单,位列第59位。

近年来,我区以两个加快为主抓手,企业加速集聚,是长三角新能源汽车、新一代移动通信、光伏新能源产业链最长最全的地区之一,同时也具有生物技术和新医药产业发展的独特优势。我区也是江苏对德合作重要示范基地、常州对外开放的靓丽名片,有空间承载各类优质产业项目。下阶段,我区将坚定不移做强做大“三新一特”产业,大力实施产业发展“十百千”计划,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快速高质量发展,力争到2025年,经济总量进入苏南前20位,到2030年进入苏南前15位,真正将“区域快速通勤地、产业创新共同体、生态绿色宜居城”的发展定位干成现实地位。

臧风华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