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一线推项目 干劲十足成项目守正创新学党史 推动创新再出发太一光伏科技(常州)有限公司高效光伏电池组件项目昨日奠基优化创新人才服务 完善社会保障制度《政风热线》直播预告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46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4-01

我区开展“两个加快创新推进年”第一次现场督查活动

深入一线推项目 干劲十足成项目

关键字:项目,十足,干劲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我区开展“两个加快创新推进年”第一次现场督查活动。区委书记狄志强带队进园区,看项目、明思路、听举措,对全区一季度项目建设进度进行督查,进一步提振创新推进的决心和信心,以高质量项目推进高质量发展。

春天的金坛大地,朝气蓬勃。在各项目点现场,塔吊林立、车辆穿梭、工人繁忙。狄志强一行先后实地督查了太一光伏科技(常州)有限公司高效光伏电池组件项目、盘星新型合金材料(常州)有限公司高性能合金材料成型及制品项目、江苏斯威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太阳能光伏封装胶膜项目、中航锂电科技有限公司三期项目、金山路涉铁通道工程项目、常州南顺油脂有限公司高档烘焙油脂项目和常州市金坛华罗庚实验小学、幼儿园项目。每到一处,狄志强都与项目负责人交谈,了解项目最新建设进展、遇到的矛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情况。

督查中,狄志强强调,在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中,项目建设是金坛行稳致远的强大力量。全区上下要坚定不移地落实好常州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攻坚突破年”工作部署,进一步服务好企业,把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快节奏、高效率地推进两个加快,做到心无旁骛谋项目、深入一线推项目、干劲十足成项目。

在督查政府性投资项目时,狄志强要求,各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细化目标、排好工期,主动协调沟通,分类限期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矛盾,确保政府性投资项目建设优质高效,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王跃中、陈锁龙、刘国新、俞金红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督查活动。陈月乔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