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一线推项目 干劲十足成项目守正创新学党史 推动创新再出发太一光伏科技(常州)有限公司高效光伏电池组件项目昨日奠基优化创新人才服务 完善社会保障制度《政风热线》直播预告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46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4-01

守正创新学党史 推动创新再出发

我区组织收看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

关键字:出发,创新,推动,党史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在常州举行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工办原副主任吴雪晴作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狄志强、陆秋明、王跃中、陈锁龙、刘国新、俞金红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在金坛分会场参加收看收听。

吴雪晴从事党史研究40余年,主编和参与编写编纂党史著作70多部,发表论文文章300多篇,为100多集党史电视专题片撰写脚本,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深入的思考和理解。报告会上,他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发展过程中的鲜明特点,生动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江苏可歌可泣、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整场报告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材料详实,为参会人员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会议强调,要守正创新学党史,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教育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既抓好“六专题一实践”等规定动作,又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用好用活红色资源,让党史学习教育既走心又出新。要贯通融合悟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砥砺初心办实事,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注重从最困难的事情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推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不断取得新进展。要继续奋斗开新局,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闯的精神、创的进度、干的作风,加快建设以交通中轴、创新中轴、产业中轴、生态中轴、文旅中轴为主要特征的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高标准打造长三角产业科技创新中心、现代物流中心和休闲度假中心,努力提升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和统筹发展与安全示范区建设水平。同时坚定不移推动创新再出发,激发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激励企业创新,促进产业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马晓璇 何卓瑜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