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多项业务启用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 6个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通过竣工验收省级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分类申报企业应按约定向转供电主体交纳电费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478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4-16

省级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分类申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有市民致电《政风热线》栏目组咨询,近年来他投资了一些旅游项目,能否申报江苏省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

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21年省级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大类主要为生产性服务业、消费性服务业、公共性服务业和基础性服务业,旅游业在申报范围内。主要是两种补助方式,一是投资补助:对于符合专项资金支持范围、总投资不低于2000万元的项目,给予项目固定资产投资一定比例的投资补助金额;二是贷款贴息:对于符合专项资金支持范围,使用银行贷款用于项目固定资产投资(非商业地产)的项目,给予不超过一年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的贴息补助。项目贷款应为2020年2月1日-2021年1月31日之间与银行签订贷款合同并已拨付到位的1年期以上固定资产投资贷款,贷款金额不低于2500万元。

陈玲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