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夜学活动 2021金坛茅山山地半程马拉松赛昨日开跑我区全力构建“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新格局”“人大讲堂”第30讲开讲唯一一家新能源领域产业创新中心在坛揭牌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47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4-19

我区全力构建“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新格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4月16日,我区召开打击治理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就我区下阶段全力构建“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新格局”作相关部署。副区长、金坛公安分局局长沈振华参加会议。

2020年,全区共破获通讯网络诈骗案件168起,打击处理犯罪嫌疑人122名,返回被骗资金270万元。今年以来,全区已破获通讯网络诈骗案件30起,打击处理犯罪嫌疑人99名,返还被骗资金147.7万元。并积极开展反诈攻坚行动,走访全区企事业单位2000多家,建立反诈微信群323个。

会议要求,要通过新一轮打击治理专项行动,确保形成强大震慑效应,并加强宣传防范,从源头压降警情发案。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打击治理通讯网络诈骗犯罪攻坚战。左燕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