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夜学活动 2021金坛茅山山地半程马拉松赛昨日开跑我区全力构建“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新格局”“人大讲堂”第30讲开讲唯一一家新能源领域产业创新中心在坛揭牌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47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4-19

14家省级产业创新中心获批

唯一一家新能源领域产业创新中心在坛揭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4月16日,半导体(异质结)叠层新能源省级产业创新中心在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揭牌,该中心是此次获批的14家省级产业创新中心中唯一的新能源领域的产业创新中心。

该中心将围绕异质结电池制备和材料及关键核心技术等问题,建设国家级电池组件产业黄金示范线平台、异质结太阳能电池核心设备材料研发平台、国家级光伏标准制定与推广平台以及国家级光伏组件服务及品牌输出平台,开展异质结电池研发方面等研究,攻克异质结电池制备、核心材料等关键核心技术。平台建设新增总投资8000万元,具体建设内容包括:研发大楼的搭建、设备新增购置及技术研发投入、人才输出等。目前,东方日升最新研发的高功率异质结组件最高功率已达606.656W,将异质结组件功率最高世界纪录提升了160W以上,为异质结高功率组件规模化生产奠定了新基础。

师杰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