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夜学活动 2021金坛茅山山地半程马拉松赛昨日开跑我区全力构建“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新格局”“人大讲堂”第30讲开讲唯一一家新能源领域产业创新中心在坛揭牌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47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4-19

“人大讲堂”第30讲开讲

探索矿产资源利用新途径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4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举办“人大讲堂”第30讲,特邀省自然资源厅矿业权管理处副处长金文玉作新形势下矿产资源管理的专题知识讲座。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跃中,副主任刘东升、王新辉、冯锁强参加讲座。

金文玉副处长从全省矿产资源分布及开发利用情况、当前针对自然资源管理出台的措施以及矿产资源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区人大常委会对我区盐穴资源开发利用管理进行了专题调研。本月底,区人大常委会将对《矿产资源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专题审议,通过人大监督的方式,进一步引导全区上下贯彻落实好《矿产资源法》。

王跃中要求,要积极探索矿产资源综合管理的新方法、新路子,着力推动资源开发和生态治理有机融合,把我区矿产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助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唐晓海 左燕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