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苏南“第一方阵” 项目担纲主力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1次主任会议市工信局来坛调研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平安前哨”工作站今年实现全覆盖区委政法委:持续奋斗践行使命《政风热线》直播预告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48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4-20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1次主任会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1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跃中,副主任刘东升、冯锁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调研区政府贯彻实施《精神卫生法》、《矿产资源法》情况汇报、调研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区应急管理局工作情况汇报以及调研区政府2018-2020年度金坛区劳动模范评选工作情况汇报。

王跃中要求,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要认真负责、做到审议精深,针对审议涉及的《精神卫生法》《矿产资源法》贯彻实施情况,找准短板和薄弱环节,把监督和支持更好地结合起来,促进问题有效解决。同时,在精准做好人事任免的同时,精确做好部门评议,按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撰写好评议报告,加快会后跟踪督查,帮助和推动部门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提高效能。要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精细做好会务准备工作,切实加强会务保障和服务。

会议还听取了相关人事任免、人事任命情况汇报,并决定于4月27日召开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

左燕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