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苏南“第一方阵” 项目担纲主力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1次主任会议市工信局来坛调研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平安前哨”工作站今年实现全覆盖区委政法委:持续奋斗践行使命《政风热线》直播预告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48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4-20

区委政法委:持续奋斗践行使命

关键字:使命,奋斗,持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4月16日,区委政法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诵读比赛。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敖祥参加活动。

来自政法系统的8名选手诵读了《纪念白求恩》《为人民服务》《纪念张思德》等革命著作,回顾如火如荼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历程,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下一步,区委政法委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大力弘扬英烈精神,让红色经典学习走进基层队伍,不断激励全区政法干警的工作热情,把忠诚铸入灵魂、融入血脉,以良好的工作成效展示新时代政法干警的责任与担当。  吴涛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