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王军参加国新办举办的中外记者见面会杨磊获评2 0 1 7 年上海市“劳模年度人物”宝钢股份新一届 技师协会挂牌成立宝钢股份举行 “青春知与行”主题活动宝钢股份持续推进 “党支部互助行动”活动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33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5-08

宝钢股份新一届 技师协会挂牌成立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记者王 磊报道

本报讯宝钢股份新一届技师协会日前挂牌成立。这是宝钢股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号召的一项重大举措。新一届技师协会覆盖了宝钢股份四大基地,下设十七个分会,将成为宝钢股份多基地制造模式下技能人才的集聚地,也将为宝钢股份进一步推进智慧制造等重点工作提供人才支撑。

根据宝钢股份多基地管理架构和技能人才队伍的实际情况,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司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发挥技师、高级技师在现场基础管理、师徒带教、技艺传承和岗位创新等活动中的作用,宝钢股份人力资源部会同人才开发院、集团技师协会等开展了“宝钢股份技师协会”的组建工作。

新一届技师协会采用“协会+分会”模式,即宝钢股份技师协会下设东山、青山、梅山3 个基地分会和宝山基地1 4 个厂部分会,由宝钢股份人力资源部统筹管理与支撑,构建了一支规范性、专业性的群众性组织,这将为宝钢股份强化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基层基础管理、深化技能人才培养产生积极的推动力。新一届技师协会明确提出,要通过“不辱使命,争做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排头兵”;“不惟功绩,争做促进公司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先行者”;“不负众望,争做践行工匠精神和岗位创新的实践者”,并进一步发现人才、培育人才,传承技艺、改善创新,充分发挥广大技能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公司实现融合化合与创新发展,更好地发挥产业工人队伍的主力军作用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