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活力,以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欧冶云商入选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宝钢股份获改革开放四十年管理实践特别奖宝钢股份第三期企业文化主题活动在梅钢举行蓝领创新有力助推企业转型发展武汉耐材 武汉科技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387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1-20

欧冶云商入选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记者 杨 波 报道

本报讯日前,国家商务部发布了《关于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城市和企业评审结果的公示》,欧冶云商是唯一入选的钢铁电商,进一步体现了欧冶云商在平台型供应链创新与应用上的引领性、独特性和先进性。

去年10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首次在国家层面上提出了中国供应链发展的目标,文件同时提出了六大重点任务,覆盖农业、制造业、流通业、供应链金融、绿色供应链、全球供应链六个方面,以及六大保障措施,包括政策环境、试点示范、信用和监管、标准体系、人才培养、行业组织六个方面。此次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城市和企业评审结果的发布,意味着中国供应链的创新试点已经进入了实质性阶段。

未来,欧冶云商将依托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打造共建共享钢铁服务生态圈,助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欧冶供应链平台将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对接终端中小微用户个性化需求,助力钢铁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欧冶钢铁供应链体系建设将助力上海“四大品牌”建设,为上海智慧供应链示范城市和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