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宝武党委深入开展中国宝武第六批援藏干部和第二批援青干部凯旋学深悟透提高认识对标找差补齐短板中国宝武成为第七届世界军人 运动会钢铁产业类合作伙伴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46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13

中国宝武成为第七届世界军人 运动会钢铁产业类合作伙伴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记者杨波报道

本报讯 8月9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以下简称“军运会”)钢铁产业类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武汉会议中心举行。军运会执行委员会向中国宝武授牌,由此,中国宝武正式成为本届军运会钢铁产业类合作伙伴。

军运会执委会副主任、武汉市副市长陈邂馨,中国宝武副总经理、武汉总部总代表郭斌,以及军运会执委会、武汉市政府、中国宝武等有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作为全球军人最高规格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在湖北武汉举行,比赛项目共设27个大项、329个小项,届时将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现役军人齐聚江城、同台竞技。

中国宝武历来高度重视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政治责任,秉承产业报国初心,时刻践行“拥军、爱军、崇军”的服务理念,为军运会做了大量的贡献。中国宝武积极推行清洁生产,为举办军运会大江大湖大武汉增添绿色动力,武钢绿色城建推行海绵城市建设,为武汉的城市水环境治理做贡献;武钢集团老牌饮料“咸伙计”是本届军运会指定碳酸饮料。会场外除了“咸伙计”展墙,亮点多多。“智慧制造”沙盘形象地描述了一张订单的智能旅程,体现了中国宝武打造钢铁生态圈的最新进展;“海绵城市”沙盘则形象地展现了中国宝武与城市和谐共生的样板案例。同时,借助军运会平台,宣传宝武形象的“宝武侠的故事”传播项目同步启动,通过扫描“咸伙计”易拉罐上的二维码,就可以直接链接到公司官网,感受宝武金牛的感人故事。

会上,武钢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傅新宇从陈邂馨手中接过了本届军运会钢铁产业类合作伙伴荣誉牌,这象征着中国宝武正式入驻了本届军运会赞助企业大家庭。军运会执委会市场开发部负责人张东斌、中国宝武城市新产业发展中心总经理王语分别代表军运会执委会和中国宝武签署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合作伙伴赞助协议》。

郭斌在致辞时表示,本届军运会是我国首次承办的最高级别的国际综合性军事体育赛事,是展示中国军队形象、武汉城市风貌和企业发展的重要舞台。中国宝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将政治责任、社会责任扛在肩上。在后续的工作中,中国宝武将与武汉市和军运会执委会全力合作,加强沟通和对接,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展开。中国宝武将为军运会的成功举办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全面做好各环节的保驾护航,让各方满意。中国宝武愿同各方一道努力,全力以赴,精益求精,为军运会的顺利举行贡献钢铁力量。

据悉,本届军运会主场馆建设,还采用了鄂钢精品建筑用钢。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