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宝武碳中和行动方案》发布微信速递广州J FE系列重大改造项目全面完成钢铁脊梁,是这样炼就的!“SCS翠鸟”绿色通行证在手中国钢铁人首次当选世界钢协新一届LCA专家委员会主席宝钢教育基金再增资五千万元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69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1-30

微信速递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太钢荣获美国通用电气“最佳突破奖”

美国通用电气水电公司全球供应商大会举行,太钢荣获“最佳突破奖”。

通用电气是国际领先的水电设备及系统供应商之一,水电装机量占全球的25%,其中天津通用是其全球最大的水电设备生产基地。2016年,太钢成为全球第一家通过750M Pa级高强磁轭钢批量认证企业。2017年,太钢与天津通用签订乌东德首台机组磁轭钢生产合同,此后成为乌东德、白鹤滩项目28台机组用磁轭钢的首家供货单位。如今,太钢与通用电气的合作已走出国门。

宝武重工与中国重型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宝武重工领导一行到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考察交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重型院是国家级应用技术开发研究院所之一,专业从事金属的精炼连铸、轧制精整、挤压锻造、节能与环保等领域的重大技术装备研发供应,科研优势明显、技术积淀雄厚。按照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围绕国家战略布局项目和国家(行业)“卡脖子”项目等,开拓钢铁冶金技术与装备市场。

宝钢航运协助承办首届北外滩国际航运论坛之“安全与合作”专题论坛

由上海市政府、交通运输部共同主办的首届北外滩国际航运论坛在上海举办,宝武资源宝钢航运积极承办其中的专题论坛。

论坛以“开放包容,创新变革,合作共赢———面向未来的国际航运业发展与重构”为主题,由1个主论坛、2个平行论坛和5个专题论坛构成。其中,“安全与合作”专题论坛由中国海事局承办,上海海事局和宝钢航运共同协助承办,宝钢航运相关负责人参加专题论坛。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