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宝武碳中和行动方案》发布微信速递广州J FE系列重大改造项目全面完成钢铁脊梁,是这样炼就的!“SCS翠鸟”绿色通行证在手中国钢铁人首次当选世界钢协新一届LCA专家委员会主席宝钢教育基金再增资五千万元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69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1-30

钢铁脊梁,是这样炼就的!

纪录片《钢铁脊梁》央视开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提出申请,经中宣部批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拍摄制作推出的重磅纪录片《钢铁脊梁》,11月29日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CCTV2)开播。

2020年12月,《钢铁脊梁》在中国宝武钢铁会博中心“金色炉台”举行拍摄启动仪式。纪录片共分6集,是展示共和国钢铁工业百年历程、体现钢铁精神和担当的一部力作,其中很多内容在中国宝武拍摄。中国宝武相关部门、单位积极谋划、主动配合摄制组做好前采及拍摄工作,为讲好中国钢铁故事共同努力。

图①摄制组在马钢拍摄重型H型钢极限规格产品成功发往美国夏威夷。

图②摄制组赴宝钢股份宝山基地拍摄。作为第四集《钢连万家》的主人公之一,20余载专注代言“宝钢汽车板”的汽车板技术服务首席工程师鲍平全程参与了拍摄。

图③围绕核岛关键核心材料690U形传热管的国产化,摄制组走进宝武特冶,采访首席工程师张立红。

张 磊金成超摄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