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宝武碳中和行动方案》发布微信速递广州J FE系列重大改造项目全面完成钢铁脊梁,是这样炼就的!“SCS翠鸟”绿色通行证在手中国钢铁人首次当选世界钢协新一届LCA专家委员会主席宝钢教育基金再增资五千万元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69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1-30

宝钢教育基金再增资五千万元

成立以来累计投入资金超二亿元,二万多名师生获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记者张 犀

本报讯今年中国宝武再增资5000万元支持教育事业,宝钢教育基金会成立31年来累计投入资金已超2亿元。这是从11月27日召开的宝钢教育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扩大)上获得的信息。中国宝武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宝钢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胡望明出席并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25位理事全部参会。会议听取秘书处关于2021年度宝钢教育奖的评审工作报告,并就《宝钢教育基金会财务管理细则》《关于理事、监事备案及成员调整》等进行了审议表决。

宝钢教育基金会

宝钢教育基金会是中国宝武支持教育事业、回报社会的一项重要举措。从1990年设立“宝钢奖学金”起,30多年来“宝钢教育奖”在教育界及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广大教师和学子纷纷以获得“宝钢教育奖”为荣。截至目前,共有6664人获宝钢优秀教师奖,19442人获宝钢优秀学生奖,全国120余所高等院校共有26106名师生获“宝钢教育奖”表彰。

为进一步发挥宝钢教育基金会“奖掖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的宗旨作用,今年8月,中国宝武党委常委会、董事会专题研究审议向宝钢教育基金补充资金的预案,决定向宝钢教育基金再投入5000万元支持

教育事业。10月,中国宝武投入的5000万元捐赠款已经到位宝钢教育基金会专用账户。2021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于今年5月启动,截至11月,在各评审学校、评审单位以及各评委的努力下,各奖项的初评工作已全部完成。本年度“宝钢教育奖”有766名获奖师生,其中学生奖496名、教师奖270名。

与会的理事、监事、主任们就中国宝武再次增资5000万元大力支持教育事业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中国宝武在成为全球钢铁业引领者的新征程中再创佳绩。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