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股份吹响“战危机、创一流”冲锋号速览宝武聚焦难点促振兴  建设美丽新乡村加强对口帮扶探索合作模式宝武两名青年科技工作者获殊荣打造上海世纪广场地标建筑开发新币种用钢出口南美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76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8-16

打造上海世纪广场地标建筑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特约通讯员陈 昕通讯员武承将

本报讯 近日,太钢一批高质量不锈钢材料交付用户,用于打造上海世纪广场地标建筑--珍珠万花筒的不锈钢幕墙。

上海南京路世纪广场改造更新工作着力于打造全球卓越城市广场标杆。珍珠万花筒是广场的中心,它的不锈钢幕墙似水面一样反射周围的环境。万花筒不锈钢幕墙对材料的抛光性、成型性、焊接性要求极高。

一直以来,太钢深耕高端建筑行业领域,一大批高端特色产品运用于伦敦主教门大街100号大楼、港珠澳大桥等国内外著名建筑。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