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股份吹响“战危机、创一流”冲锋号速览宝武聚焦难点促振兴  建设美丽新乡村加强对口帮扶探索合作模式宝武两名青年科技工作者获殊荣打造上海世纪广场地标建筑开发新币种用钢出口南美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76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8-16

开发新币种用钢出口南美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特约通讯员孙 敬通讯员张博

本报讯 近日,太钢中标国内某造币公司“出口南美币用不锈钢带”项目,首批成品顺利装船发往南美。

此次中标,是太钢造币新产品首次应用于南美硬币新币种,对产品性能有多项特殊要求。太钢高度重视,营销中心多次与技术中心、不锈冷轧厂进行深度交流。从炼钢、热轧、冷轧到物流发运等工序,都成立了项目攻关团队,确保万无一失。经过多次试验,解决了产品特殊厚度、宽度、表面质量、硬度与强度兼顾等技术难点,产品得到了用户的认可与好评。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