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戴春林调研德力西德力西集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德力西荣登2018温州市百强企业德力西电气获第八届中国公益节特别致敬大奖
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戴春林调研德力西德力西集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德力西荣登2018温州市百强企业德力西电气获第八届中国公益节特别致敬大奖
  当前版/页:第582期:第01版(页) 上一期  下一期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8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2-01

德力西集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鲍庆辉)1月18日,德力西集团隆重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回顾2018年取得的成绩,部署2019年工作。

大会主会场设在集团温州总部,集团上海总部、上海青浦、浙江杭州、广东江门、新疆乌鲁木齐、四川南充、河南濮阳等地设分会场。集团董事局主席胡成中在温州总部出席会议。根据集团董事局安排,由集团总裁胡煜鐄代表集团总裁班子总结部署2018、2019年的工作。集团董事,总裁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全资、控股公司,合资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和“金牛奖”获得者近5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领导王季丁主持。

大会隆重表彰了15名2018年度“金牛奖”员工。上海德力西集团成套开关公司研发工程师王道宏和台州市德长环保有限公司安环部经理周小彪代表金牛奖获得者作了发言。

胡煜鐄在讲话中首先对集团2018年的工作作了高度概括和评价。他说,2018年,国际国内市场发生深刻变化,企业经营面临不少困难与挑战,集团董事局沉着应对,精准施策,团结带领全体员工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迎难而上,扎实工作,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胡煜鐄精辟地分析了集团发展面临的外部形势。对于2019年的工作,胡煜鐄提出了“稳中求进,变中寻机”的工作总基调,他要求全体员工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苦练内功,变中寻机,统筹好电气主业与战略新兴产业的发展,在电气主业日趋激烈的竞争中实现突破,抓住新产业的发展机会,对存量业务进行整合,推动德力西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他要求全体员工以更加崭新的风貌,更加实干的精神,在新征程上昂首阔步,为推进德力西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大会在《德力西之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