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戴春林调研德力西德力西集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德力西荣登2018温州市百强企业德力西电气获第八届中国公益节特别致敬大奖
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戴春林调研德力西德力西集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德力西荣登2018温州市百强企业德力西电气获第八届中国公益节特别致敬大奖
  当前版/页:第582期:第01版(页) 上一期  下一期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8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2-01

德力西电气获第八届中国公益节特别致敬大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 一诺)1月14日,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第八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隆重举行,逾千位嘉宾围绕新时代背景下的公益创新,共同探讨公益新模式和新思路,助力公益事业可持续发展。凭借在公益领域的前瞻性理念,丰富的公益形式以及卓越成效,德力西电气公司荣获“2018年度特别致敬大奖”,公司总裁齐毅夫荣获“2018年度公益人物奖”。

一直以来,德力西电气致力于探索企业公益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之道,并在公益实践中逐步形成了具有统一价值观的“一老一小、弘扬传统文化”的履责模式。2018年暑假,德力西电气以校、企、社联合模式,在柳市、芜湖以及上海三地分别开展了第八届“小候鸟”暑期班和首届“小候鸟艺术夏令营”活动,让“小候鸟”能在父母的陪伴下度过暑假。同时,公司怀着“用情温暖长者”的爱心,以每周一次开展敬老院走访活动,2018年累计走访达55次,为近万名孤寡老人带去了温暖的陪伴和精神的慰藉。

此外,德力西电气利用自身影响力,不断带动企业上游供应商、下游经销商和多方合作伙伴们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迄今为止,公司已经援建15所希望小学,并且凭借经销商遍布全国的优势,建立了长效的回访机制,公司会不定期的联合各地经销商为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和节日祝福,持续关注其进步与成长。

正是凭借这样的感染力和全局观,德力西电气的公益格局和影响力不断拓展和延伸,公益事业得到了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