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戴春林调研德力西德力西集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德力西荣登2018温州市百强企业德力西电气获第八届中国公益节特别致敬大奖
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戴春林调研德力西德力西集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德力西荣登2018温州市百强企业德力西电气获第八届中国公益节特别致敬大奖
  当前版/页:第582期:第01版(页) 上一期  下一期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8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2-01

德力西荣登2018温州市百强企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德宣)1月16日,温州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工业经济联合会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召开温州市企业家大会。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企业代表。其中,德力西集团荣登2018年温州市百强企业、温州市制造业十大功勋企业,位列温州市百强企业第五名、制造业十大功勋企业第五名。集团高级副总裁胡成虎代表公司上台领奖。浙江省副省长、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并为入围企业颁奖。

温州市企业百强以2017年度在温州地区营业收入(销售收入)为依据。数据显示,2018温州市百强企业合计实现2017年度营收2614.59亿元,同比增长16.70%,占温州市2017年经济总量的47.95%;合计实现净利润179.91亿元,同比增长16.06%。温企百强的最新门槛为5.06亿元,与上届持平。

近年来,面对着激烈的市场竞争,德力西集团稳步实施“1+X”发展战略,做强主业,开拓战略新兴行业,稳中求进,业绩稳中向好。集团坚持新的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发展新兴产业和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集团核心产业更加强大,经营管理更加科学,科研开发更加扎实,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进一步提高,连续17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蝉联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这些成绩的取得进一步扩大了德力西的影响力,为德力西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温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