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成中出席2022“温州民营企业家节”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健调研德力西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戴旭强到德力西开展民营企业家走访慰问活动
胡成中出席2022“温州民营企业家节”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健调研德力西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戴旭强到德力西开展民营企业家走访慰问活动
  当前版/页:第622期:第01版(页) 上一期  下一期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62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01

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健调研德力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10月21日,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健一行莅临德力西工业园调研指导德力西人才工作。乐清市委常委、柳市镇党委书记王烨,乐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翔等陪同调研。德力西集团高级副总裁胡成虎汇报了企业人才强企等情况。集团党委书记陈建春汇报了德力西产业链党建等方面的情况。

张健一行一边参观德力西展示体验中心,一边听取企业经营情况的汇报。得知德力西集团党委大力实施“红色领航者行动”,积极探索产业链党建工作,向25家上下游企业输出党建和企业发展经验,助推链上企业开展技术改造,引领8家企业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高度重视人才引领创新和发展,积极申报国家级和省级“引才计划”等,张健给予肯定,他说,“你们为社会做出了贡献!”

参观过程中,张健详细了解了德力西产业布局、市场拓展、售后服务队伍建设等情况。

他指出,发展到了新阶段,德力西更加需要强化人才支撑。企业开发新产品,拓展新赛道,创造新模式,都离不开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开发新产品要引进创新型人才,创新型人才会催生新的产品,带来新的思路,形成新的运行体系、构建新的商业模式。企业只有不断引进人才,才能持续创新发展。

温州、乐清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