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成中出席2022“温州民营企业家节”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健调研德力西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戴旭强到德力西开展民营企业家走访慰问活动
胡成中出席2022“温州民营企业家节”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健调研德力西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戴旭强到德力西开展民营企业家走访慰问活动
  当前版/页:第622期:第01版(页) 上一期  下一期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62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01

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戴旭强到德力西开展民营企业家走访慰问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10月31日,在2022年“温州民营企业家节”前夕,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戴旭强一行在乐清市委常委、柳市镇党委书记王烨的陪同下来到德力西工业园开展民营企业家走访慰问活动。集团董事局主席胡成中接待了客人一行。

在集团形象体验中心,戴旭强向胡成中送上了2022年“温州民营企业家节”纪念品和鲜花,并对以胡成中为代表的德力西创业团队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座谈会上,胡成中首先感谢乐清市委、市政府数十年如一日对德力西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德力西的发展情况。胡成中表示,面对当前形势,德力西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在电气主业稳中有进的发展基础上,积极拓展新能源、军工、半导体等新兴战略性产业,各项经营指标处在合理稳定区间。胡成中说,乐清是德力西发展的“根”之所系,乐清好德力西才能好,今后,德力西将继续扎根乐清,引进更多新业态、新模式、新思路,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戴旭强表示,德力西不仅为乐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更是为温州民营经济发展树立了一面旗帜,打造了一座标杆。多年来,德力西扎根实业、做精主业,打造很多“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拳头产品,带动了乐清低压电器全产业链智能化、数字化发展。乐清市委、市政府要以节日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新时代“两个健康”

先行区创建,把对民营企业家的尊重落在实处,以“保姆式”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创业创新、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氛围。

戴旭强希望德力西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一如既往扎根乐清,将更多高质量项目落户家乡,为打造“醉美之城·幸福乐清”作出示范性贡献。

集团综管中心 鲍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