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柴峥涛调研集团德力西新一代系列单相电子式电能表上市集团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知识竞赛德力西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温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柴峥涛调研集团德力西新一代系列单相电子式电能表上市集团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知识竞赛德力西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当前版/页:第622期:第02版(页) 上一期  下一期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622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01

德力西新一代系列单相电子式电能表上市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身处智慧城市,科技正融入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随着智能电网的建设发展,电力智能领域也在不断优化迭代。为了提供更高效的电能计量与便捷的使用体验,近日,德力西新一代DDSU6606v系列单相电子式电能表焕新上市。

新一代DDSU6606v系列单相电子式电能表以先进工艺集各类强大功能于一身,新增Wi-Fi通讯款和不带RS485通讯款。同时,携带RS485款在左进右出接线方式之外,还增加了下进上出的接线方式款产品,型号更齐全。其中,Wi-Fi通讯款无需网关,可通过Wi-Fi接入德力西电气远程预付费云平台,用户可随时随地轻松缴费;物管能便捷高效管理数据,助力智慧用电城市建设。

此外,该系列产品体积小,重量轻,结构模数化,搭配德力西电气微断风格统一,外观精巧颜值高;采用标准的35mm导轨安装方式,可在低压柜、小三箱内进行电能计量,与传统的螺丝固定安装方式相比,更节约时间,方便快捷;增加下进上出接线方式款产品,节省线材更环保;采用超低功耗的大规模集成电路技术以及SMT工艺制造,集测量精度高、稳定性好、可靠性高、过载功能强等优势于一身;外壳PC+ABS阻燃材料,面板防护等级IP54,各电流规格均能覆盖,适用范围广,安全又可靠。

德力西电气新一代DDSU6606v系列单相电子式电能表以提升用电管理体验为目标,完成多项设计升级,只为打造更加精准便捷的计量体验。可广泛应用于各种电能计量场所,如小三箱、配电箱、汽车充电桩、换电柜等,同时可应用在长租公寓、大型公建、小区物业、学校工厂等各类场景的电能计量及考核中,助力智能用电系统持续向现代化转型升级。

德力西电气品牌部 梁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