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柴峥涛调研集团德力西新一代系列单相电子式电能表上市集团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知识竞赛德力西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温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柴峥涛调研集团德力西新一代系列单相电子式电能表上市集团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知识竞赛德力西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当前版/页:第622期:第02版(页) 上一期  下一期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622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01

德力西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德力西集团各级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和全体党员、各群团组织负责人、劳模工匠代表等以线下、线上形式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式。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国家、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收看后,与会人员纷纷发表感言,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思路和干劲,踔厉奋发、奋勇前进,为国家、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集团党委书记陈建春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的报告,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特别是对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作出的部署,让我们德力西人深感振奋,备受鼓舞。我们德力西全体党员将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带头践行‘德报人类,力创未来’的使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陈建春强调:“德力西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员工至上,全面做好人的工作。首先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我们将引导广大员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凝心聚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个人成长、企业发展、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进程中去,增强建功立业的本领。其次是真诚服务员工,增强发展动能。我们将结合德力西打造全球数字化‘灯塔工厂’的目标,继续培育和壮大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持续增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第三是携手做大‘蛋糕’,实现共同富裕。我们将加大创新力度,增强企业创造财富的能力,并且在此基础上分好‘蛋糕’,改善员工待遇,团结带领广大员工实现共同富裕。”

集团党群办 刘冰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