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柴峥涛调研集团德力西新一代系列单相电子式电能表上市集团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知识竞赛德力西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温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柴峥涛调研集团德力西新一代系列单相电子式电能表上市集团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知识竞赛德力西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当前版/页:第622期:第02版(页) 上一期  下一期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622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01

集团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知识竞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刚刚胜利闭幕之际,10月25日下午,德力西集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知识竞赛在德力西智能终端电器产业园举行。由集团温州区域企业党员、员工组成的7支代表队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年党史、德力西发展史等进行了激烈的角逐。乐清市融媒体中心总编辑金龙江,中共柳市镇党委副书记刘善学,德力西集团领导张永、胡成虎、黄胜洲、郑元尉、陈建春等应邀出席活动。集团党委委员、各级党组织书记、各公司工会主席,劳动模范、党员和优秀员工代表等参加活动。

在必答题环节,参赛的21名选手逐一回答了合计42道必答题。面对主持人的提问,有备而来的各位选手认真倾听,娓娓道来,答得有条不紊。进入抢答题环节,场上的气氛一下子就严肃起来。每一组选手都铆足了劲想拔得头筹--还没等主持人宣布“开始抢答”就选派反应敏捷的选手把手搭在了抢答器上。在最具挑战,也最有看点的风险题环节,各代表队你追我赶,又进行了数次加赛。赛况激烈,全场掌声不断。

经过多轮比拼,最终,温州德力西三队获得一等奖;德力西电气二队获得二等奖;温州德力西四队获得三等奖;温州德力西二队、德力西集团总部代表队、温州德力西一队、德力西电气一队获得优胜奖。集团领导上台为获奖者颁奖。

与会党员表示,“党的二十大闭幕之际,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为我们德力西党员锤炼党性修养提供了很好的契机,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葆政治本色、践行初心使命,在新征程上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创造个人成长、企业发展、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美好未来。”

集团党群办 楚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