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  塑造高水准法士特文化品牌新形象创新质量管理  推动品质革命齿联一车间卯足干劲冲刺新目标设备能源总部加强设备保养促生产检计二处精准保质量  挑战新高度图片新闻铸造车间粘接三组争当飞扬的巾帼旗帜战略投资总部战略投资组打造现代企业新型团队
第二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248期:第二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4-09

设备能源总部加强设备保养促生产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为加强设备维护保养,做好设备预防性维修,设备能源总部成立TPM检查整改小组,对各厂区现场的保养、点检、治漏工作进行深层次地检查、指导、整改。整改小组以高要求、高标准对各车间的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存在问题进行及时整改。通过检查,各车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保养效果得到了明显提高,保障了设备的正常运转,为生产大干夯实了基础。

设备能源总部于近期在宝鸡厂区召开了一季度TPM现场大检查工作总结会议,对宝鸡厂区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汇报和经验分享,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安排部署预见性维修、设备程序数据备份等重点工作,不断加强设备的维护保养,全力以赴为生产保驾护航。(设备能源总部  刘拴岐  琼)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法士特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   邮编:71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