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导读公司中轻型变速器及新能源传动项目开工奠基戴姆勒客人访问我公司简明新闻开足马力抢进度 攻坚克难创佳绩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20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7-05-01

戴姆勒客人访问我公司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4月25日,戴姆勒公司北美负责采购的客人访问我公司,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严鉴铂,总经理马旭耀分别在公司西安高新厂区和宝鸡厂区,与来访客人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友好会谈。副总经理王顺利等领导参加了会谈。

严鉴铂董事长向客人介绍了我公司的装备制造能力、创新研发实力、产品制造体系、人才培养机制及国际化发展步伐等有关情况。他说,依托于精良的工艺装备、良好的资金状况、强大的科研实力及完善的产品实验手段,法士特经受住多年的市场考验,并在逐步发展壮大中确立了广泛的品牌优势,各项经营指标连续多年位列行业第一。产品已出口美国、德国、白俄罗斯、东南亚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国际知名度日益扩大,已吸引国内外多家公司接洽,建立贸易合作关系。未来五年,是企业全面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转型升级的攻坚时期。法士特将进一步加快资源整合和国际合作发展步伐,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最优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友谊,紧密合作关系,构建协同进步的良好合作体系。

来访客人认真听取了相关介绍,参观了公司汽车传动工程研究院、三万三联合车间以及宝鸡厂区生产现场,对我公司过硬的科研实力和装备制造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并期待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

(王锐)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法士特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   邮编:71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