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导读公司中轻型变速器及新能源传动项目开工奠基戴姆勒客人访问我公司简明新闻开足马力抢进度 攻坚克难创佳绩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20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7-05-01

简明新闻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4月26日,西安双特智能传动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次董事会在无锡举行。严鉴铂、王秀菊、王顺利等公司领导,卡特彼勒公司领导及双特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双特公司运营情况汇报,对今后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4月26日,陕西省汽车产业战略咨询委员会、汽车配套产业联盟、汽车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在全省汽车产业推进会上正式成立,我公司作为汽车配套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参会,严鉴铂董事长为首任理事长。

●4月24日上午,严鉴铂董事长在西安高新厂区会见了前来我公司商务洽谈的东风柳汽商用车采购部部长吴林波一行,双方就智能产品发展和行业未来走向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4月24日下午,西北工业集团董事长李良一行到我公司参观交流,马旭耀总经理在公司汽车传动工程研究院向来访客人介绍了企业智能制造与信息化建设等情况。

●4月27日上午,公司2017年一季度全面预算分析电视电话会在西安高新厂区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一季度工作,并对2016年度业绩突出单位进行了表彰。马旭耀总经理要求各单位重点关注用户关心的指标,对暴露问题全力优化改进,并持续完善管理体系,确保全面预算管理工作高效、科学、持续向前推进。李研、王秀菊、王顺利、陈兵、靳奖利、郭金福、赵艳文等公司领导出席会议。

(双特公司纪明)

(高晓涛)

(洪思雨)

(洪思雨)

(刘程程)

●4月27日下午,重庆机电控股(集团)公司总经理陈萍一行访问我公司,马旭耀总经理、郭金福副总经理在汽车传动工程研究院就合作发展等事项与来访客人交流座谈。

●4月25日下午,陈兵副书记代表我公司向西安市工商局高新分局赠送“热情服务为企业、高效规范办实事”的锦旗,对该局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切实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的务实工作表示感谢。

(洪思雨)

(王锐)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法士特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   邮编:71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