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导读公司中轻型变速器及新能源传动项目开工奠基戴姆勒客人访问我公司简明新闻开足马力抢进度 攻坚克难创佳绩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20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7-05-01

开足马力抢进度 攻坚克难创佳绩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寸土不失,绝不放松;台台必保,刻不容缓。当前,市场需求持续旺盛,企业生产经营又迎来了新的考验,各项工作又进入了新的攻坚。任务十分艰巨,时间尤为紧迫,全力以赴确保上半年产销实现新突破已成为当前最为重要的任务。

市场瞬息万变,机遇稍纵即逝。全面满足不断高涨的市场需求,不仅是考验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关键因素,更是企业实现自我突破的重要抓手。在当前深入推进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去产能”使国内企业压力倍增。全体干部员工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形势,正视日装箱量不断增长的实际情况,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力冲刺上半年生产经营新目标上来,上下同欲,团结一心,合力攻坚,再夺高产,以坚持不懈、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应对市场竞争的巨大压力和生产组织面临的严峻挑战,以千方百计保生产、开足马力抢进度的担当作为迅速掀起新一轮生产热潮。

近几个月以来,公司产销接连不断创造出历史新高,今年前四个月生产经营指标更是突破60亿。要继续打赢生产经营攻坚战,必须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统一思想,瞄准目标,与时间竞争,与速度赛跑,横下一条心,拼出全身力,用成绩验证能力,以作为体现担当。各单位要打破厂区、部门界限,克服本位主义、发扬协作精神,敢、向五不宣战”为抓手,以“服务支持延伸一点点、员工工作省心一点点”为保障,心往抓生产、保市场上想,劲往转作风、提质量处使,协同意识再增强一点点,服务效率再提升一点点,积极传递促生产的正能量,主动引领拼市场的新风尚。广大领导要勇挑重担、雷厉风行,做运筹帷幄、率先垂范的总指挥;广大党员要当好模范、带头冲刺,做勇往直前、一马当先的先锋员;广大员工要立足岗位、团结协作,做分秒必争、主动作为的践行者。我们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危机感,把工作做到极致,业绩勇攀高峰,奋力助推上半年生产目标再创新佳绩。

市场号令再次召唤,大干号角再次吹响。让我们紧抓一切时间,动员一切力量,想尽一切办法,排除一切困难,紧密团结,携手共进,以无坚不摧的信心,坚持不懈的毅力,决战决胜的姿态,撸起袖子、挽起裤腿,真抓到位、实干到底,切实打好抓生产的攻坚战,坚决打赢保市场的持久战,助推公司产销迈上新台阶,实现企业创新发展再跨越。

以“三三大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法士特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   邮编:71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