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西部去到基层去筑梦在希望的田野上漯河医专被认定为 我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 到河南农业职业学院调研漯河市实验中学凝心聚力抓创建文明花开香满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位列全国高职院校第一名助力漯河宠物产业高质量发展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凝心聚力担使命奋楫扬帆再起航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20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8-11

郑州市委高职教育调研组

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日前,郑州市委政研室副主任罗谷仁带队郑州市委政研室高等职业教育调研组一行莅临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职业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罗谷仁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学院汽车综合实训中心、工业机器人工程技术中心、虚拟现实工程技术中心、华为ICT学院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生命健康研究院等国家和省市教科研平台,参观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规划图与综合实训大楼效果图。

座谈会上,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薛培军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历史、发展现状、突出特色等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薛培军重点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效及升本情况等。坚持以产业思维办职业教育,把专业群对接产业群作为专业建设的第一要务,把专业群建在产业链上,着力提升学院服务郑州产业转型升级的能力。 (本报记者田明)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